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

钻机及配件。泥浆泵及配件。钻探工具。销售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立萌
  • 电话:15076326192
  • 邮件:3605443886@qq.com
  • 手机:15076326192
  • 传真:0319-598428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矿用CMS1-4500/55坑道钻机 多方位探水钻车
新闻中心
矿用CMS1-4500/55坑道钻机 多方位探水钻车
发布时间:2021-07-29 15:4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QQ截图20210505143222
采用立柱垂直支撑顶板方式进行稳钻,且随旋转大盘同时旋转,实现煤矿井下复杂环境中快速支钻、稳钻。主机导轨带有随动角度仪,可简单准确的定位施钻仰俯角。
 
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不同类型的钻杆、钻头,满足探放水、抽采瓦斯、放顶、注水、深层地质钻探不同用途需求。
 
坑道钻机主要用于巷道(坑道)内进行深部地质勘探、瓦斯抽放、注排水、通风等其他工程的施工,分为螺旋差动给进式和动力头式(机械式和全液压式)两种。
 
驱动方式可以是气动、液动和电动。坑道钻机主要部件有动力机(组)、回转器、钻具拉送机构、钻具拧卸装置,一般不设置钻塔。坑道钻机正常固定在单腿或双腿立柱上工作。
 
坑道钻机广泛适用于各种条件下的煤层及软岩,主要用于煤矿井下钻进瓦斯抽放(排)放孔、注浆防灭火孔、煤层注水孔、防突卸压孔、地质勘探及其其它工程孔。
 
使用坑道钻机解决了煤电钻操作维修负责等问题。它还可以作为回采工作面梁窝、挖腿窝之用,是煤矿回采工作面钻眼的理想工具。
 
河北江勘煤矿机械是生产煤矿设备的公司,主要产品有各种型号的立柱气动履带式钻机、履带式坑道钻机、气动架柱式钻机、轻型单体液压支柱、气动带式锯、煤矿用履带式全液压钻机、钻具、液压钻机、 手持式气动钻机、锚杆钻机、钻杆、钻头等,并根据用户的需要设计、制造、加工、安装各种机械设备。

矿用CMS1-4500/55坑道钻机 多方位探水钻车
网址:http://huitai2020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29795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