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

钻机及配件。泥浆泵及配件。钻探工具。销售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立萌
  • 电话:15076326192
  • 邮件:3605443886@qq.com
  • 手机:15076326192
  • 传真:0319-598428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架子式50型岩土锚固钻机 土壤改良钻机价格表
新闻中心
架子式50型岩土锚固钻机 土壤改良钻机价格表
发布时间:2021-10-23 15: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锚固8
 
全液压回转器式锚固工程钻机,主要适用于城市中基坑支护和控制建筑物位移、地质灾害治理等工程施工。
 
钻机结构采用整体式,配有履带行走底盘和夹持卸扣器。履带底盘移动迅速,孔位对中方便;夹持卸扣器可以自动拆卸钻杆和套管,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,提高施工效率。
 
锚固工程钻机整机介绍:
 
1、罩壳:加装的罩壳使机器外形更科学,同时也保护了关键液压件不受污染。
 
2、支腿:不但让油缸免受损坏,还增强了支撑强度。
 
3、操作台:分体式操作台,使操作更简单,避免误操作。
 
锚固工程钻机施工特点:
 
1、可选配的跟管钻进钻具(钻杆、套管、偏心钻头等),在不稳定地层用套管护壁开孔,常规球齿钻头终孔。钻进,成孔。
 
2、钻机主要适用于深基坑锚固支护,还可通过旋喷模块的更换,使钻机可以进行旋喷施工。除此之外本机在地热孔、降水井、微型钢管桩和微型灌注桩的施工方面也有强力表现。
 
3、钻机除了履带底盘、夹持卸扣器和转盘外,我们还为用户提供了旋喷模块等选配件,用户在订购钻机时进行选配叠加,使我们的钻机更加适合您的工程。

架子式50型岩土锚固钻机 土壤改良钻机价格表
网址:http://huitai2020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30039.shtml